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双流的“幸福解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17:42:03

11月18日,“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举行,成都双流区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成为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级城市。

每经编辑 杨欢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得到满足,就是最实在的幸福。

11月18日,“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举行,活动上,成都双流区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成为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级城市。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活动是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自2007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

成都双流区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重要指示,以打造新时代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长最快的地方为目标,在生态环境、交通设施、教育、医疗、配套、产业发展方面发力,在幸福城市建设上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