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丨社群电商平台“爱库存”或已完成C轮融资,阳光保险、歌斐加入投资者名单,老股东创新工场继续加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8 11:15:16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1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启信宝数据显示社交电商平台梦饷集团(原爱库存)的企业主体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本月发生股权结构变更,或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新加入的投资方包括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歌斐旗下的两只基金,另外其老股东创新工场旗下也有基金追加了投资。

梦饷集团成立于2017年,成立之初即获得钟鼎资本的1亿元A轮融资,2018年6月又获得了君联资本、钟鼎资本、建发集团的5.8亿元B轮融资。紧接着当年10月获得创新工场、GGV纪源资本、众源资本、黑蚁资本等B+轮融资,本轮完成后应该是梦饷集团的C轮融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