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 | 机构联手砸盘3亿多,溧阳路“孙哥”逢低捡漏?顶级游资扫货“泉阳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7 19:29:56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A股市场分化调整,近期的调整是指数形成了60和9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引发的,预期的调整周期为6~8个交易日,今天是短调以来的第6个交易日,意味着调整随时可能结束。深成指突破旗形上轨后,这条趋势线就从压力转为支撑。今日指数再度触及这条线的时候同样获得了明显支撑,后市向下击穿支撑线的概率不大,指数在该线附近止跌的概率很大。

机构联手砸盘3亿多,溧阳路“孙哥”逢低捡漏?

冰轮环境: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买入2724.80万元;

冰轮环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34.87万元;

冰轮环境: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30720万元;

近期随着欧美国家新冠疫情进入第二波,而国内外的很多医药公司的新冠疫苗研究也进入三期临床实验,而新冠病毒mRNA疫苗长期储存需要-70℃的环境。对于低温冷藏设备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机会。近期冰轮环境股价表现强势,今日强势涨停后被砸盘,数据显示,机构是今日砸盘的主力,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30720万元;而从买入席位来看,平安证券北京市分公司买入2724.80万元,另外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2134.87万元。

冰轮环境11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为了维持有效成分的活性,包括疫苗在内的部分医疗用品有着温控的刚需。公司制冷设备在医药行业应用已久,近年来有海正药业、绿叶制药、齐鲁制药、九州通等客户。极端情形下,有些医疗用品(如新冠病毒mRNA疫苗)长期储存需要-70℃的环境。据了解,当下公司一个业务单元正在承建复星医药旗下一间公司的-70℃超低温生物冷库。

公司改名有玄机,顶级游资扫货封板

吉林森工: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7274.44万元;

吉林森工: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温岭万昌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467.38万元;

吉林森工: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新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60.95万元;

吉林森工: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买入1426.00万元;

近期食品板块走势强劲,前期的酱油股把食品板块打出了新高度,近期上市的金龙鱼得到市场资金追捧,而对于市场热点,游资的嗅觉是最灵敏的。今日吉林森工强势涨停,从游资席位来看,财信证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买入7274.44万元,华福证券温岭万昌中路买入4467.38万元,南京证券杭州新塘路买入2160.95万元,“著名刺客”所在的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426.00万元。

公司股价涨停,可能因为公司改名,吉林森工11月13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20年11月18日变更为"泉阳泉",公司证券代码不变。对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变化,吉林森工表示,公司启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后,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矿泉水的生产和销售被定位为公司主业。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矿泉水主营业务收入为7.04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46.31%。

10天6涨停个股被砸盘,光大“金田哥”逆势抄底?

朗姿股份: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1926.88万元;

朗姿股份: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40.00万元;

朗姿股份: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前进西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216.01万元;

朗姿股份: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750.25万元;

近期医美板块随着爱美克的上市而走出了大趋势行情,而朗姿股份更是走出了10天6个涨停板。不过在今日的龙虎榜中,朗姿股份冲板未成被砸盘。其中卖出席位中,东方财富证券昆山前进西路卖出2216.01万元,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卖出1750.25万元。而买入席位中,中国银河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买入1926.88万元,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买入740.00万元。

实际上,朗姿股份时尚女装业务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同时也在加快推动朗姿医疗美容业务成为行业领先者。公司医美板块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28.20%。医美业务是目前公司成长性和稳健性最优的主业,并已成为公司优先发展的业务板块。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已拥有15家医疗美容机构,主要分布在成都、西安、重庆、深圳、长沙等地区,旗下主要运营“米兰柏羽”、“晶肤医美”和“高一生”三大国内医美品牌。

京汉股份: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80.95万元;

京汉股份: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1189.98万元;

澳洋健康: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1408.79万元;

澳洋健康: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第一分公司买入1052.75万元;

澳洋健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52.68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