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北能:北京联优减持计划到期,共减持约57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7 12:49:08

每经AI快讯,*ST北能11月1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6日收到了股东北京联优出具的《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1月16日,北京联优本次减持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约577万股,减持比例为3.8939%。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期限已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2019年年报显示,*ST北能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收入、电力运维、新能源电气设备、房地产开发经营、高压电极锅炉供热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37%、14.82%、9.84%、2.64%、0.32%。

*ST北能的董事长是匡志伟,男,43岁,管理学硕士。 *ST北能的总裁是谢欣,男,43岁,在1998年6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金融专业,并于200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房地产工商管理硕士。

昨晚,达哥刚刚表态,利好来了,要坚定信心。结果,今天大盘果然强劲闪光,但愿这次的反弹可以多持续几天。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北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02%,*ST北能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前脚改革,后脚爆雷,欠薪五个月 这家AAA级国企背后隐藏了什么?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