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 | “小鳄鱼”打板化工有色标的;“方新侠”连封三板,有色、涨价、汽车股一个不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9:13:26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沪指高开反弹,原本预期周二可能是见低点的观察点,目前来看要推后了。指数的反弹使得序列重排,这是不利的一面,但好消息是各指数的30分钟线的MACD都出了红角线,这就为结构创造了条件。如果指数再度调整,30分钟线是有较大可能形成底背离结构的。结构大于序列,如果有底部结构,对判断调整结束更加可靠。今天的反弹,应该是连接两个调整段的中间过渡段,尽管指数再调的空间也并不大,但此处追涨不合适,反而对短线过热的有色资源股可以考虑高抛。

“小鳄鱼”封板再生铝行业股

怡球资源: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3232.09万元;

怡球资源: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源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12.07万元;

怡球资源: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05.63万元;

近期周期股底部崛起,不少个股走出了连续大涨的模式,如果再叠加实控人增持,那么公司股价走强就是理所当然的。今日怡球资源强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小鳄鱼”所在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3232.09万元。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源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12.07万元,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05.63万元。

而怡球资源1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崇胜的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自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4日,黄崇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3802.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1.73%,累计增持金额9029.49万元。对于再生铝行业发展前景,怡球资源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报废汽车、家电、建筑材料的数量逐渐增多,同时政府不断健全废铝回收体系,并且基于环保的考虑对进口废铝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使得我国进口废铝规模呈现逐渐萎缩的趋势。未来,国内再生铝行业的原料将更多的依赖于国内废铝供应,国内再生铝消费市场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重要的发展机遇。

深股通席位联手“小鳄鱼”拉板化工股

鲁西化工: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0656.77万元;

鲁西化工: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3804.33万元;

鲁西化工: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兴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762.14万;

近期周期股爆发,而作为化工行业龙头鲁西化工来说,今日强势涨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0656.77万元,“小鳄鱼”所在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3804.33万元,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兴华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762.14万。

鲁西化工披露三季度业绩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亿元,同比下滑46.58%;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111.64%。公司方面表示,自今年5月份起,公司经营状况逐步改善,三季度公司经营状况仍延续改善上升趋势。

“方新侠”连封三板,有色、涨价、汽车一个不少

惠云钛业: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2291.47万元;

惠云钛业: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28.85万元;

惠云钛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1650.50万元;

长安汽车: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22897.80万元;

长安汽车: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19376.75万元;

长安汽车: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8925.68万元;

云铝股份: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买入5266.77万元;

云铝股份: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377.41万元;

云铝股份: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2725.77万元;

今日顶级游资“方新侠”频频出手,连扫三只标的,其中惠云钛业龙虎榜显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2291.47万元,“方新侠”所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1650.50万元。公司根据近期市场行情及实际情况,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50美元/吨。

另外11月14日举行的长安汽车品牌日活动上,董事长朱华荣透露,公司正与华为、宁德时代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包括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等。受此影响,今日长安汽车强势涨停,盘后数据显示,“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长安汽22897.80万元,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19376.75万元,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8925.68万元。

有色板块的云铝股份今日也强势封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买入5266.77万元,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377.41万,“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2725.77万元。

云铝股份也抓住了这个市场向好的机会,在今年9月30日发布了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用于新建文山铝业50万吨/年电解铝生产项目,该项目紧邻云铝文山140万吨/年氧化铝项目,可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提高盈利能力,项目建设期18个月,预计达产后营收约56.92亿元,净利润约3.27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资情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