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公告精选:中国交建、中国中车正评估美国总统行政命令潜在影响;招商蛇口终止收购南油集团24%股权

2020-11-15 19:31:10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今日晚间公告主要有:中国交建、中国中车正评估美国总统行政命令潜在影响;申华控股、金杯汽车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被申请重整;光云科技拟7000万元认购实在智能11.67%股权;南方轴承拟增资控股上海圳呈,向集成电路行业扩张;招商蛇口终止收购南油集团24%股权事项;德新交运继续推进公司并购重组事项;亚玛顿签光伏镀膜玻璃销售合同,预估合同总额约21亿元;世纪华通与神州数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