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优胜教育资金链断裂,多地已开展补偿,初步统计补偿2万余人,9000余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5 13:19:38

每经编辑 胡玲

优胜教育微信号11月15日发布近阶段工作进展汇报,对于本次事件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再次深表歉意

优胜教育表示,虽然目前资金链断裂,但我们从未想过放弃解决问题。近日来我们与业内各社会机构深切恳谈,寻求更多安置学员的方案,我们本着降低家长最大损失为前提,以孩子教育不停学为原则积极开展所有工作。近期也有同行为了孩子们的教育以公益的形式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将所有援助方案均以补偿的方式提供给所有之前信赖优胜教育的孩子们,补偿方案会持续给予并叠加,直到超出剩余课时价值为止。

感谢某锐,某翰,某文等实力机构的公益援助,截止目前,重庆,成都,广州,济南,沈阳,北京,天津等地区均已开展一轮补偿,初步统计补偿人数2万余人,补偿金额9000余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优胜教育本拥有千余家门店、3万多名专兼职员工。10月份,该机构突然发生了北京多所校区纷纷关闭、拖欠员工薪资、家长难以退费的情况,总部更是出现了无人办公的局面。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优胜教育、每经APP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