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展鹏科技: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3 16:46:23

每经AI快讯,展鹏科技(SH 603488,收盘价:10.51元)1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期收到公司董事、副经理杨一农先生、董事蒋月军先生、独立董事周平先生及潘丰先生、监事陈莉敏女士及丁世平先生、财务总监田茂恒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公司原控股股东金培荣、常呈建、杨一农以及大股东奚方、丁煜(以下合称“转让方”)于 2020 年 7 月 5 日与青岛硅谷天堂宏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坦投资”)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之约定,在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宏坦投资后,由宏坦投资提名董事 4名(包括 2 名独立董事)、非职工监事 2 名(监事会主席由宏坦投资提名的监事担任),并提名公司经理、副经理、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2020 年 11 月 11 日,公司收到转让方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 2020 年 11 月 11 日办理完毕,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宏坦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林江和李国祥。

2020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转让方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11月11日办理完毕,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宏坦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林江和李国祥。鉴于以上协议之约定,杨一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经理职务,蒋月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周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潘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陈莉敏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丁世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田茂恒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田茂恒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展鹏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79%。

展鹏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金培荣,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多月大涨5900点,人民币升值通道还有多长?未来五大事件须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