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华映:公司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3 11:51:31

每经AI快讯,*ST华映(SZ 000536,最新价:2.1元)11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6月26日,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莆田市人民政府及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福建莆田高新技术面板项目投资合作合同》。本合同涉及高阶面板项目补贴26.4亿元(项目总投资额120亿元之22%),由莆田市人民政府在项目投产后六年内平均提供给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每年4.4亿元。补贴金额包含项目所涉及的贴息、设备补贴、财政奖励等所有可执行政策。如华佳彩总投资额低于120亿元,则该项补贴依照实际投资额同比例调整。华佳彩高阶面板项目于2017年6月30日开始正式量产,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的人民币4.4亿元政府补助款已于2017年11月收到。

本公告日前,针对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的人民币4.4亿元政府补助款,华佳彩已累计收到人民币3亿元。

2020年11月12日,华佳彩收到本合同所涉及政府补助人民币3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华映的主营业务为销售-国内、代工-国内、销售-进料加工、代工-来料加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93%、6.28%、4.58%、1.22%。

*ST华映的董事长是林俊,男,51岁,汉族,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ST华映的总经理是胡建容,男,52岁,汉族,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高级工程师。

震荡过后,市场重现活力,创业板,科创板均出现有利反弹。然而,真正最聚集人气的,还是只有白酒!白酒!白酒!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华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映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多月大涨5900点,人民币升值通道还有多长?未来五大事件须关注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