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23:23:49

国家税务总局:全年新增减负目标任务可完成  

在11月12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超过2万亿元,全年为企业新增减负超2.5万亿的目标任务可按预期完成。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达20924亿元,其中,新增减税7379亿元,新增降费13545亿元。(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0:00 美国至11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减少799.8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减少91.3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00: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欧洲央行的央行论坛发表讲话

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账

前值为实现贸易顺差219亿欧元,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实现贸易顺差225亿欧元。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0月社融规模增量超过1.4万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