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章盟主”连续两天扫货有机硅牛股;“小鳄鱼”封板人工智能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17:41:08

科大讯飞是中国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今日公司股价强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36249.94万元;中信建投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16558.50万元;而“小鳄鱼”所在的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7232.66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40081776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四大盘窄幅震荡,有市场观点认为,各指数均在本周初触及压力位置,遇阻回落,目前处于震荡调整再度蓄势、消化上方压力的过程中,这个过程会持续到下周。大盘短线就是一个消耗的过程,一方面消化前高和结构压力,另一方面消耗调整的时间;等调整周期基本消耗完毕,大盘才会再拾升势。在这个消耗的过程中,个股依然会有结构性表现机会,操作上要么短线参与热点,要么中线低吸目标股。

酿酒板块掀涨停潮,白的、红的、啤的都被抢筹

迎驾贡酒: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8760.39万股;

迎驾贡酒: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入5241.99万元;

迎驾贡酒:华泰证券江阴福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399.47万元;

莫高股份: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榆林长城南路买入1682.00万元;

莫高股份: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59.71万元;

莫高股份:中国银河证券宜昌新世纪证券营业部买入859.70万元;

惠泉啤酒:中信建投证券广州花城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971.86万元;

惠泉啤酒:广发证券东莞虎门证券营业部买入847.44万元;

惠泉啤酒:中泰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04.82万元;

双十一“狂欢”之后,今日酿酒板块掀起了涨停潮,板块内合计10只个股涨停,整个消费板块也出现了大幅的上涨。今日酿酒板块中的迎驾贡酒强势涨停,盘后数据显示,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8760.39万股;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入5241.99万元;华泰证券江阴福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399.47万元。葡萄酒板块的莫高股份涨停,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榆林长城南路买入1682.00万元;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59.71万元。啤酒板块中的惠泉啤酒也逼近涨停,中信建投证券广州花城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971.86万元;广发证券东莞虎门证券营业部买入847.44万元。

酿酒板块股价的强势背后,都有较强的业绩支撑,尤其是白酒板块。据华创证券研报指出,白酒持续高增长,高端白酒依旧强势。10月阿里渠道酒类总计销售额15.72亿元,同比增76.81%,均价232.94元,同比增48.94%。白酒线上销售额10.11亿元,同比增107.33%;销售量184.94万件,同比增4.81%;均价546.66元,同增97.83%。茅台保持增长,五粮液增速亮眼。从销售额排名来看,10月茅台、五粮液、金六福占据前三。

有机硅涨价,“章盟主”携机构连续两天狂扫货

东岳硅材: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买入2514.30万元;

东岳硅材: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30.15万元;

东岳硅材: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北京宋庄路买入1479.44万元;

近期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公司主营范围为有机硅单体、环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氟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东岳硅材是我国有机硅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昨日强势上涨,盘后数据显示,“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514.30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30.15万元。今日东岳硅材再度强势上涨超过10%,盘后数据显示,“章盟主”继续扫货,其所在的席位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买入2514.30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30.15万元。

截至2019年,东岳硅材具备年产30万吨有机硅单体能力,约占国内有机硅单体总产能的9%。公司3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及20万吨/年有机硅下游产品深加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有机硅单体总产能有望达到60万吨/年,届时公司产能规模有望进入全球前五。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拓展有机硅下游产业链,提高深加工产品营收占比。深加工产品营收从2015年7.74亿元增至2018年的27.32亿元,收入占比亦从2015年的53.22%提升2018年的80.34%。

深股通、杭州庆春路、“小鳄鱼”联手封板人工智能龙头

科大讯飞: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36249.94万元;

科大讯飞:中信建投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16558.50万元;

科大讯飞: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7232.66万元;

科大讯飞是中国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今日公司股价强势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36249.94万元;中信建投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16558.50万元;而“小鳄鱼”所在的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7232.66万元。

科大讯飞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公司在AI+应用领域具备一定竞争优势,AI+教育行业是公司AI能力变现的最佳赛道之一:当前AI技术的最佳落地场景需要规则环境相对固定但又不机械化,包含一定的重复性又不完全重复,不需要太高的创造性等特点,而教育恰好满足这些要求。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