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紫金矿业:拟向金山香港增资52.9亿元 向黑龙江铜山矿业增资6.8亿元

2020-11-11 18:18:25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紫金矿业公告,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使用本次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金山香港增资共计52.9亿元,并由金山香港以借款方式分别提供给刚果(金)卡莫阿控股有限公司和塞尔维亚Rakita勘探有限公司,专项用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刚果(金)卡莫阿控股有限公司Kamoa-Kakula铜矿项目”和“塞尔维亚Rakita勘探有限公司Timok铜金矿上部矿带采选工程”;同意向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增资6.8亿元并由黑龙江紫金矿业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投入黑龙江铜山矿业,专项用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黑龙江铜山矿业有限公司铜山矿采矿工程项目”。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