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富奥股份:甘先国、王晓平分别减持24万股、19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8:08:22

每经AI快讯,富奥股份(SZ 000030,收盘价:8.85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11日,公司分别收到了甘先国先生、王晓平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1月10日,甘先国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万股、王晓平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9万股,甘先国先生、王晓平先生的减持股份数量均已过半。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零部件、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3.71%、-3.71%。

富奥股份的董事长是张丕杰,男。 富奥股份的总经理是甘先国,男。

每逢双11,魔咒还在继续。今天创业板指数下跌3.31%。今后记住了,每年这一天,一定管住手,否则小心被“剁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富奥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4.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富奥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5家;
3. 富奥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29%,富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地产双十一:当天猫贝壳们开始“斗”房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