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保隆科技:实际控制人张祖秋质押1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8:13:21

每经AI快讯,保隆科技(SH 603197,收盘价:29.45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张祖秋先生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祖秋于2020年11月10日质押约12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33%。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祖秋先生持有上市公司约189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8%。张祖秋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约为286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5.10%。一致行动人陈洪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3680万股累计质押股份约为9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4.46%。

2019年年报显示,保隆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非汽车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48%、2.19%。

保隆科技的董事长是陈洪凌,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武汉理工大学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保隆科技的总经理是张祖秋,男,4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理工大学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地产双十一:当天猫贝壳们开始“斗”房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