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来股份:控股股东林建伟、张育政解除质押443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7:16:58

每经AI快讯,中来股份(SZ 300393,收盘价:9.67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的通知,获悉其质押给姜堰道得的股份已解除质押,且其与姜堰道得的协议转让事项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控股股东林建伟于2020年11月10日将原质押给泰州姜堰道得新材料股权投资合伙的公司股份233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2.48%。公司控股股东张育政于2020年11月10日将原质押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司股份约2104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7.83%。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于2020年10月22日与泰州姜堰道得新材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约443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姜堰道得,转让价格为11元/股。林建伟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通过苏州普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7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张育政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96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6%,通过苏州普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4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来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建伟,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地产双十一:当天猫贝壳们开始“斗”房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