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国家药监局:加强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冠脉支架质量监管工作;美国佛州爆发反对大选结果抗议活动;巴林首相在美国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7:00:3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药监局:加强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冠脉支架质量监管工作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加强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冠脉支架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省级药品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冠脉支架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中选企业所在地省级药品监管部门要加大企业现场检查力度,组织精干专业力量对中选企业全项目监督检查每年至少一次,并将检查情况每年底报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最近一次监督检查应当在2020年底前完成。

2丨整点投资丨比亚迪触及跌停,深股通卖出近12亿元并买入8.8亿元

1、恒生科技指数大跌逾6%,阿里巴巴跌超9%。恒生指数收跌0.28%,恒生科技指数重挫6.23%,成分股普跌,阿里巴巴跌超9%;美团跌超9%,近两个交易日累跌近20%;腾讯跌7.4%,创2011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
2、比亚迪触及跌停:深股通卖出近12亿元并买入8.8亿元。11月11日,比亚迪触及跌停,全天成交额138亿元。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卖出近12亿元并买入8.8亿元,一机构席位买入1.6亿元。
3、神州数码大涨6.19%,一机构净卖出3269万元。神州数码今日大涨6.19%,深股通买入2715万元并卖出5561万元,一机构净卖出3269万元。

3丨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1.42万亿元

11月11日,央行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初步统计,2020年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5493亿元。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6663亿元,同比多增1193亿元;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减少175亿元,同比多减165亿元;委托贷款减少174亿元,同比少减493亿元;信托贷款减少875亿元,同比多减251亿元;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减少1089亿元,同比多减36亿元;企业债券净融资2522亿元,同比多490亿元;政府债券净融资4931亿元,同比多3060亿元;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927亿元,同比多747亿元。

4丨一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刘亦功任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一汽集团官网发布消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通知,刘亦功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5丨巴林首相在美国去世

据央视新闻,巴林王室办公厅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巴林王室成员、内阁首相哈利法·本·萨勒曼·阿勒哈利法当天早晨去世。据王室办公厅发布的消息显示,哈利法是在美国一家医院内病逝,遗体将在近期运回巴林境内并安葬,巴林官方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全国哀悼,并在公共场合降半旗志哀。哈利法·本·萨勒曼·阿勒哈利法出生于1935年,是巴林现任国王的叔叔,自巴林王国独立起一直担任内阁首相直至逝世,是全球连续任职时间最长的首相之一。

6丨美国佛州爆发反对大选结果抗议活动

据海外网,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警方称,在彭萨科拉举行的一场抗议总统大选结果的示威活动中,一名反对示威女性的口罩被另外一名特朗普的支持者扯掉。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日报道,在示威者与反示威者两方队伍紧张的对峙中,一名男子突然上前扯下对面队伍中一名女子的口罩,这名女子曾和另一名男子试图说服人群接受总统竞选结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