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天猫双11:买车成新亮点,汽车订单已超过33万单

2020-11-11 13:54:02

每经AI快讯,从天猫获悉,11月1日至11月11日凌晨1点,在天猫上看车的人数超过1300万,其中33万人在线订购新车。其中,今年首次加入“天猫好车百亿补贴”的上汽集团,累计订单超4.5万单;首次参加天猫双11的小鹏汽车,累计订单超1.8万单,超越小鹏电商去年一年业绩。天猫汽车总成交订单数已经超过33万台。据悉,今年天猫双11参加的汽车品牌数创下新高,覆盖50多个主流品牌及其全国300多个城市的7000多家经销商。其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比亚迪、广汽本田、长城、捷途、奇瑞、上汽通用别克、五菱宝骏、WEY成为天猫十大最热销汽车品牌。同时,小鹏、长城欧拉、哪吒、奇瑞新能源、威马成为最受欢迎的新能源品牌。(中证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