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阿石创:控股股东、实控人陈钦忠质押5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2:08:01

每经AI快讯,阿石创(SZ 300706,最新价:30.6元)11月1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钦忠先生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钦忠于2020年11月09日质押5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8%。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钦忠、陈秀梅夫妇。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钦忠先生直接持有公司37.88%的股份,通过福州科拓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5.58%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3.46%的股份,陈秀梅女士直接持有公司8.12%的股份。

2019年年报显示,阿石创的主营业务为光学、平板显示、其他行业、节能玻璃、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8.17%、20.02%、18.91%、18.43%、14.46%。

阿石创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钦忠,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A股,真的太难了!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你会发现,每当大家都觉得它快不行了的时候,它又会涨起来;每当以为它要突破的时候,它又要跌下来。或许,这就是规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阿石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阿石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地产双十一:当天猫贝壳们开始“斗”房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