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风险!银禧科技: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0 20:51:40

每经AI快讯,银禧科技(SZ 300221,收盘价:7.23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

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市瑞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 称“瑞晨投资”)及一致行动人谭颂斌(实际控制人) 新增被轮候冻结股份数约为122万股,轮候机关为上海金融法院。

瑞晨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共计 8517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 18.93%。 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约为8399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98.61%,占公司总股本18.67%;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约8399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为98.61%,占公司总股本18.67%。

早在2019年3月,瑞晨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谭颂斌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质押式证券回购存在诉讼,瑞晨投资所持有的公司约2453万股已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该质押业务涉及的融资金额为2亿元。截至2020年11月9日,谭颂斌持有公司股份共计约8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9%。

2020年半年报显示,银禧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塑料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17%、8.78%。

银禧科技的董事长是谭颂斌,男,49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香港浸会大学MBA硕士学位,清华大学DBA在读。 银禧科技的总经理是林登灿,男,44岁,硕士学位。

A股,真的太难了!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你会发现,每当大家都觉得它快不行了的时候,它又会涨起来;每当以为它要突破的时候,它又要跌下来。或许,这就是规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银禧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银禧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南向资金凶猛抄底迭创纪录,A/H股溢价逼近历史高点!资管、公募大佬联手买买买,又一次重大套利机遇来了?

(记者 黄辛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