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落幕,潮玩市场5年内有望破千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22:41:35

11月8日,为期三天的2020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STS)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本届STS以“密林游乐园”为主题,展馆总面积近20000平米,包括Kennyswork、The Monsters、Dimoo World等行业顶级潮玩品牌,超300位设计师带来近千款限定,吸引不少粉丝前往打卡。

每经编辑 郑得锐    

 

 

11月8日,为期三天的2020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STS)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本届STS以“密林游乐园”为主题,展馆总面积近20000平米,包括Kennyswork、The Monsters、Dimoo World等行业顶级潮玩品牌,超300位设计师带来近千款限定,吸引不少粉丝前往打卡。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