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南新制药发出意见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17:40:39

每经AI快讯,2020年11月8日,上交所向南新制药(SH 688189,收盘价:50.4元)发出意见函: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针对“关于标的公司估值、交易的整合风险”等情况,上交所要求公司就结合标的公司估值方法、主要估值假设及其合理性、重要指标测算等因素,披露标的公司估值合理性;标的公司在研产品均未取得上市批件,披露本次交易中,公司就研发失败及未实现商业化等情形,采取的利益保障措施及有效性;披露本次交易后预计商誉金额及商誉减值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并进行重大风险提示等情况进行说明。

2019年年报显示,南新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帕拉米韦氯化钠注射液、辛伐他汀分散片、头孢克洛胶囊、乳酸环丙沙星氯化钠注射液、头孢呋辛酯分散片、其他心血管类仿制药、复方布洛芬片、其他抗生素类仿制药、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25%、24.17%、11.73%、5.53%、4.38%、2.53%、0.32%、0.1%、0.01%。

南新制药的董事长是杨文逊,男,5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 南新制药的总经理是张世喜,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石油大学有机化工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宣布当选总统,特朗普拒不接受;NBD连线英知名机构解读大选潜在影响;贝佐斯再抛售股票;比特币破1.5万美元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