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银保监会将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大湾区内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金融支持

2020-11-08 15:01:25

每经AI快讯,11月8日,今日,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论坛上表示,为巩固和进一步提升大湾区创新领先优势,银保监会将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大湾区内包括新型显示、新一代通信技术、5G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金融支持。支持银行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鼓励保险机构创新发展科技保险,支持保险资金投资面向科技企业的创业投资基金,不断拓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融资渠道。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