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刚刚,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全国讲话:人民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

2020-11-08 09:49:22

每经AI快讯,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首先发表胜选演说,随后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登场发表讲话。 《卫报》称,哈里斯在讲话中说:“我们人民有能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当我们的民主在这次选举中出现在选票上,美国之魂处于成败关头,全世界都在看着,你们为美国迎来了新的一天。” 随后,拜登以新当选总统的身份上场,向全美发表讲话。拜登先是说道:“各位,这个国家的人民都说话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彻底的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环球网)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