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运营利润54.78亿美元,继续以创纪录速度回购股票

2020-11-07 21:08:47

每经AI快讯,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运营利润54.78亿美元,上年同期80.72亿美元。三季度保险承保净营亏损2.13亿美元,上年同期盈利4.4亿美元。三季度铁路、公用事业和能源业务营业利润27.4亿美元,同比增长3.7%。

伯克希尔哈撒韦继续以创纪录速度回购股票,过去一年又回购90亿美元股票。三季度现金储备略微降至1457亿美元。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运营利润54.78亿美元,上年同期80.72亿美元。三季度保险承保净营亏损2.13亿美元,上年同期盈利4.4亿美元。三季度铁路、公用事业和能源业务营业利润27.4亿美元,同比增长3.7%。 伯克希尔哈撒韦继续以创纪录速度回购股票,过去一年又回购90亿美元股票。三季度现金储备略微降至1457亿美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