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Mazars中审众环刘钰涓:中国大数据发展领先于很多国家 是中国未来发展的特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7 20:26:56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年,进博会已经是第三届了,随着前两届成功举办,进博会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大公司开始加入,成为进博会展商的一员,并在这个中国最大的国际化平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开展第三天。围绕疫情后的对外投资和发展计划、进博会带来的投资机会等热门话题,Mazars中审众环中国大陆地区执行合伙人刘钰涓博士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

“前两年我作为观众也参观了进博会,今年给我的整体感觉是展商更多了,展品更先进、更丰富了,也有更多的线上线下互动。”刘钰涓告诉记者,今年进博会对Mazars中审众环而言意义非凡。首先,中国市场对Mazars中审众环尤为重要,目前公司的服务既有帮助中国政府招商引资,协助外企在中国的发展和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也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进入中国后的这十几年来,我们一直在助力国内与国际的经济双循环。因此,我们希望借进博会这一全球化平台,分享我们的专业视点并与众多客户、政府部门和商业领袖达成互动。”刘钰涓说。

在回答“进博会上会吹来哪些投资新风?”问题时,刘钰涓认为,“十四五”规划彰显自强、自立,尤其是在这5年至10年内,高新科技的发展带来的机会一定是未来的投资大方向;其次,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向境外机构与个人投资者放开,金融业也将是未来的投资重点,中国的金融业将面临新挑战,但同时金融业的新技术和创新也非常值得关注;另外,现有的传统行业也需要和高科技、大数据结合发展。

据刘钰涓透露,公司在中国市场未来的投资和发展计划包含,在原有的业务线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动化和数字化,亦会加强在金融行业的投入。“中国的大数据发展领先于很多国家,我们认为大数据是中国未来发展的特点,我们已经布局了大数据咨询等业务,未来也会加大投资,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azars中审众环 大数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