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工信部回应业界叫苦:拟放宽光伏玻璃产能置换条件

2020-11-07 18:25:25

每经AI快讯,对于光伏玻璃价格飞涨、光伏组件企业因此减产一事,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正研究修改相关政策,适度放宽玻璃产能置换条件。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研究起草促进光伏玻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文件,拟对光伏玻璃实行有别于传统浮法玻璃的政策,以尽快释放产能,缓解供应偏紧,抑制价格上涨。该负责人表示,工信部正在修订《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将实行有保有压的置换政策,研究对有资源、有市场的中西部地区光伏玻璃项目产能置换实行差别政策,同时鼓励普通浮法平板玻璃企业转型生产光伏玻璃,有序推动光伏玻璃产能增加。 (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