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如新中国总裁郑重:中国大陆市场早已成为如新的全球第一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7 16:29:51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开展第三天。面对中国市场发生的消费变化,品牌方在“双循环”背景下该作何调整?

对此,如新中国总裁郑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进博会能够顺利举办,体现了中国大国责任担当以及努力助推全球经济复苏的积极态度。尤其是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提到,中国广阔的内需市场将继续激发源源不断的创新潜能,这对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战略核心的我们来说,是切切实实的激励和鞭策。借助进博会,一方面,我们展示最新、最优质的智能护肤黑科技产品;另一方面,通过设展,进一步展现我们对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以及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在谈到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时,郑重透露,目前中国市场占如新全球业务的很大比例,“中国大陆市场早已成为如新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业绩好不好,将会左右我们的股价。如新的未来在中国。”他表示,对于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如新选择持续投资。

2019年,如新在上海奉贤区总投资约3.6亿元人民币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已破土动工。郑重对记者透露,预计二期项目在2021年底完工,2022年第一季度预计将能实现产线生产。

在谈到面对消费升级和消费环境变化的策略时,郑重称,如新中国以“年轻化”和“数字化”为战略抓手。

“我们要继续坚定‘品牌年轻化’的步伐,瞄准年轻消费群体,从产品线到定价做出创新和改变。为了持续与年轻消费群体保持互动沟通,现在如新无论是从营销活动还是产品设计上,双向优化年轻人的消费体验,将整个了解、种草、购买和体验的全链路过程,变得准确、直接、快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