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王毅:中国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2020-11-07 16:06:51

每经AI快讯,11月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会议并致辞。王毅强调,中国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继续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坚定捍卫多边主义,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积极推动开放共赢。中国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为世界各国进入中国市场、分享中国机遇创造更广阔空间,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不断注入新的动力。(人民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