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中国市场势必将释放更大潜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6 15:01:36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得益于第二届进博会上‘首发经济’的溢出效应,今年6月和8月,雅诗兰黛旗下三个高端美妆和香水品牌分别落地上海和广州,并取得不俗业绩。今年,我们继续加大投入,全面升级展台,并将宣布两大科技与健康的赋能举措。”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称,今年,公司携带全球和中国多款科技和产品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首发。

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数字化变革对化妆品行业的影响”问题时,樊嘉煜表示,“我们深知科技创新对于美妆行业具备深刻意义,因此,我们坚持以创新为重要驱动力,将尖端科技力量注入高端美妆体验。”

在谈到未来对中国市场的看法时,樊嘉煜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所带来的经济腾飞、消费升级,以及疫情后仍然坚挺的中国消费力,无不说明中国市场正在、也势必将释放更大的潜能。雅诗兰黛集团将继续增持中国市场,把握中国机遇,参与助力国内国外双循环经济建设,与中外伙伴共创互惠共赢的未来。”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诗兰黛 进博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