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业内人士:有关部门正研究制定有关促进光伏玻璃行业发展文件

2020-11-03 19:45:47

每经AI11月3日讯,随市场上光伏玻璃的供应短缺和价格暴涨,下游组件企业苦不堪言。记者从业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当前有关方面的确也在考虑破解光伏玻璃市场的瓶颈,主要原则是既考虑光伏玻璃市场需求、产能现状和发展趋势,保障光伏产业发展,也要防止新一轮产能过剩。下一步重点工作首先是加强光伏玻璃供应保障。据悉,目前有关部门正研究制定有关促进光伏玻璃行业发展文件,拟对光伏玻璃实行有别于传统浮法玻璃的政策,以尽快释放产能,缓解供应偏紧,抑制价格上涨。此外,还将对光伏玻璃产能置换实行差别化政策。(上证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