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新力控股前联席董事长陈凯正式加入卓越集团,任集团执行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3 17:26:27

执行董事长这一职务,是卓越为陈凯加盟卓越地产特意新增的。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辞职两个月后,新力控股(02103.HK)原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及行政总裁陈凯有了新归宿。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陈凯已正式加入卓越集团,为集团执行董事长,负责地产开发板块和资产运营板块工作。

在加入卓越集团之前,陈凯在新力控股有一段短暂的经历。今年3月,新力控股宣布陈凯正式加盟,任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及行政总裁。9月7日,新力控股公告陈凯辞任。

与陈凯前后脚入职卓越的还有王家羲和王庆两人,任命王家羲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重庆公司总经理及成都公司董事长,主持川渝地区公司日常工作;任命王庆为重庆公司执行董事。

卓越集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执行董事长这一职务,是为陈凯加盟卓越特意新增的。而对于川渝地区高管调整,卓越集团回应称,开疆拓土,巩固并提升集团在川渝地区的规模地位。

实际上,这已是卓越集团近来第二次大规模人事调整。去年王卫锋辞职,副总裁沙骥补位执行总裁后,卓越陆续迎来了龙湖李宏耕、万科牛伟等老将的加盟。

今年在卓越集团副总裁徐春辞职后,卓越又大刀阔斧地将旗下的深圳地产和深圳置业两家公司合并,成立深圳公司,沙骥兼任董事长,卜炜为总经理。

对于为何新设职位迎明星经理人,有业内人士猜想,这或许与陈凯经历有很大关系,其曾在阳光城、中南置地等房企履职,拥有带领公司业绩从十亿向百亿、千亿猛进的战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辞职两个月后,新力控股(02103.HK)原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及行政总裁陈凯有了新归宿。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陈凯已正式加入卓越集团,为集团执行董事长,负责地产开发板块和资产运营板块工作。 在加入卓越集团之前,陈凯在新力控股有一段短暂的经历。今年3月,新力控股宣布陈凯正式加盟,任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及行政总裁。9月7日,新力控股公告陈凯辞任。 与陈凯前后脚入职卓越的还有王家羲和王庆两人,任命王家羲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重庆公司总经理及成都公司董事长,主持川渝地区公司日常工作;任命王庆为重庆公司执行董事。 卓越集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执行董事长这一职务,是为陈凯加盟卓越特意新增的。而对于川渝地区高管调整,卓越集团回应称,开疆拓土,巩固并提升集团在川渝地区的规模地位。 实际上,这已是卓越集团近来第二次大规模人事调整。去年王卫锋辞职,副总裁沙骥补位执行总裁后,卓越陆续迎来了龙湖李宏耕、万科牛伟等老将的加盟。 今年在卓越集团副总裁徐春辞职后,卓越又大刀阔斧地将旗下的深圳地产和深圳置业两家公司合并,成立深圳公司,沙骥兼任董事长,卜炜为总经理。 对于为何新设职位迎明星经理人,有业内人士猜想,这或许与陈凯经历有很大关系,其曾在阳光城、中南置地等房企履职,拥有带领公司业绩从十亿向百亿、千亿猛进的战绩。
卓越 新力 离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