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2020-11-02 15:12:36

每经AI快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介绍,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此外,论坛还将发布《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全面深入研究和分析世界与中国互联网发展态势,为全球互联网发展与治理提供思想借鉴和智力支撑。(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