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香港将于12月1日实施全面数码电视广播

2020-11-01 22:36:03

每经AI快讯,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1日表示,香港模拟电视广播将于30日后终止,今年12月1日(零时零分)实施全面数码电视广播。发言人表示,根据最新的调查结果,截至今年10月,全港九成半家庭已收看数码电视,只有约2.2%的住户(约5.8万户)仍然使用模拟电视,当中只有少于一成住户表示因经济原因而尚未转看数码电视。发言人呼吁,仍正使用模拟电视的住户立刻行动,加装数码电视机顶盒或转用数码电视机,否则今年12月1日(零时零分)实施全面数码电视广播后,将无法收看本地免费电视节目。(央视新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