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一铁路桥坍塌,致7死5伤,施工方有关负责人被控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1 19:32:09

每经编辑 孙志成    

据滨海发布11月1日消息,当天上午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进行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

11月1日下午5点50分左右,据滨海发布,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1名失联者已找到,无生命体征。事故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共造成7死5伤。

据了解,该事故为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更换桥枕作业时发生。施工方现场有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视频来源:青蜂侠

事故发生后,滨海新区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应急、卫健等相关部门在现场开展紧急救援,救援最新情况将持续发布。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应急管理部官网消息称,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力量192人携带10条搜救犬赶赴现场救援。搜救和核查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4e4fc6cf.png

应急管理部官网截图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和带班领导立即到部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天津应急局、消防救援总队和现场指挥员,调度指导救援处置工作,并派出工作组赴现场指导。

应急管理部要求,要全力抢救被困人员、救治受伤人员,减少人员伤亡。要科学组织、高效救援,防止次生灾害和二次事故,确保救援行动安全。要抓紧排查现场施工人员,尽快核清伤亡人数。要摸清事故原因,组织事故调查,深刻吸取教训,严防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编辑|孙志成 杜恒峰

校对|程鹏

c86dae8f.png

本文转自:长安街知事

综合@滨海发布

91152e7a.pn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