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宁吉喆: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提高政策精准性有效性,引导市场预期和信心保持稳定

2020-11-01 11:40:40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称,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提高政策精准性有效性,引导市场预期和信心保持稳定。加强财政、货币、就业、产业、区域等政策协调配合。抓住企业正处于恢复发展的关键期,加快已出台政策落实落地,继续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

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积极应对国际环境复杂变化,不断提高“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

在坚持不懈扩大对外开放中坚定不移扩大内需,着力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把我国超大规模市场潜力充分释放出来,同时加快构建更加自主、完整、安全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