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传奇黑钻中国首发,估值3700万美元

2020-11-01 10:55:00

据澎湃新闻,88克拉黑色钻石,估值3700万美元,2020年将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实现中国首秀。这颗钻石名为“Korloff Noir ”,始于一颗神秘的200克拉的黑色钻石原石。这枚珍宝亦是全世界最大的明亮式圆形切割黑钻。相传,这枚200克拉黑钻原石在俄罗斯西伯利亚钻石矿区被开采后,为世人惊叹,此后被献给中世纪欧洲贵族。Korloff-Sapojnikoff家族被黑钻深邃厚重的质感深深吸引,给予最高荣耀,将其冠以贵族姓氏,命名为Korloff Noir。在1917年离开俄罗斯之前,家族世世代代都把它作为护身符。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