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西玉林一市民曾与一出境后确诊新冠者接触,目前检测阴性

2020-10-31 16:14:44

每经AI快讯,近日,有微信群流传广西玉林博白县东平镇有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据微信公众号“博白融媒”消息, 经核查,系刘某某在广州与一确诊病例竺某某有过接触(竺某某系出境后检测为确诊病例),刘某某于10月25日从广东越秀区独自驾车返回博白,于当晚23时回到博白县东平镇家中,期间未接触居住场所其他人;26日11时从东平家中自驾车上玉林某小区家中,12时30分,玉林市疾控通知刘某某进行核酸采样,并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其全部家属均居家隔离自我健康管理。目前,刘某某本人体温正常,无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核酸检测阴性;其家属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