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南宁一冷库查获超10吨可疑冻品:包括阿根廷的鸡翅、美国的鸡爪

2020-10-31 14:28:10

每经AI快讯,近日,南宁市兴宁区打私办的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长堽路某公司所属的一个冷库非常可疑。他们在排查后确认,冷库储存着大量来源不明的鸡翅、鸡爪、牛肉、猪肉、狗肉等冻品。据悉,这些冻品的外包装上,要么没有任何跟产品信息相关的标识,要么只有简单的外文说明。有限的文字信息显示,这里有来自阿根廷的鸡翅,来自美国的鸡爪,但外包装上却没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具体信息。经清查,此批涉嫌走私的冻品已经超过10吨。其中牛肉、牛肚等共计3吨,已直接移交南宁市打私办异地封存,另外约10吨鸡翅则被现场查封,待货主提供相关凭证之后,再进一步调查处理。 (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