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南方汇通:董事长刘溥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18:42:59

每经AI快讯,南方汇通(SZ 000920,收盘价:8.67元)10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接到董事长刘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需要,刘溥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刘溥先生的辞职生效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南方汇通的主营业务为特殊化学品制造、棕制品制造、环保工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87%、29.59%、10.17%。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南方汇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方汇通进行调研;
3. 南方汇通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12月31日,南方汇通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