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拟发布:公共设施充电桩将获财政支持;重庆警方摧毁2个特大跨国绑架勒索犯罪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13:00:4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死刑!广西女护士杀害男医生案一审宣判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凤萍故意杀人、盗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三万元。同时责令被告人李凤萍退赔被害人罗某某经济损失九万八千余元给其亲属。

2丨整点投资 | 午间公告

二三四五:持股5%以上股东浙富控股合计减持6711.11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1.1723%。

国脉科技:经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可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截至公告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

耐普矿机:前三季度净利润2715.59万元,同比下降52.38%。

透景生命:公司作为原告于近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消除因其实施的商业诋毁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公司造成的影响;被告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2万元及合理费用91800元。

3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拟下周一发布:公共设施充电桩将获财政支持

每经AI快讯,10月30日,今日,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诗丰在德清大会的公开演讲中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将于下周一公布。《规划》提出,要加大关键技术攻关,鼓励车用操作系统、动力电池等开发创新。要加强充换电、加氢等基础设施建设,对作为公共设施的充电桩建设给予财政支持。加大对公共服务领域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21世纪)

4丨现场解救人质7名!抓获嫌疑人121名!重庆警方摧毁2个特大跨国绑架勒索犯罪集团

据平安重庆微博30日消息,日前,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重庆警方联合东南亚某国警方,在东南亚某国和国内多地收网,成功侦破“10.21 ”特大跨境赌博衍生绑架勒索案,一举摧毁犯罪集团2个、打掉境内外非法窝点5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21名,现场解救被绑架人质7名。警方提醒:家庭美满享一生,跨境赌博一场空!

5丨电影《侍神令》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10月30日,据工夫影业官方微博消息,改编自手游《阴阳师》的电影《侍神令》发布海报,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该电影由工夫影业、网易影业及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由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