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新疆卫健委:全力救治喀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目前3例重症病情已趋于稳定;疏附县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22:57:1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新疆卫健委:全力救治喀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目前三例重症病情已趋于稳定

据央视新闻,10月29日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司召开疫情防控新闻新闻发布会。新疆卫健委副主任顾莹苏介绍,目前新疆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正全力救治疏附县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专家组利用呼吸支持、循环支持以及器官功能支持设备对重症患者进行治疗,防止并发症发生、预防继发感染,目前三例重症患者经过积极救治,病情已趋于稳定。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小幅反弹,纳指涨超1%

美股三大指数呈反弹走势,截至发稿时,道指涨0.56%报26668.68点,纳指涨1.09%报11125.59点,标普500指数涨0.93%报3301.6点。中概股蔚来汽车涨6.82%报29.39美元/股,此前股价最高触及30.3美元,创历史新高。

现货白银日内转涨,较日低反弹80美分。

3丨新疆喀什:疏附县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

@天山网消息,10月29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五场喀什地区疏附县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艾赛提·吾拉音木通报疏附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此次疫情主要集中在以疏附县站敏乡为主的农村地区,按照自治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喀什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此次疫情发生的区域特点,全面摸底排查做好疫情监测管理工作。在实施封闭管理的基础上,疏附县区域内每个乡镇组成多个排查组,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组织人员对村民实行每日两次体温检测并建立检测台帐。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组织专人送生活物资上门,切实满足生活需要。

4丨卓翼科技:实际控制人被逮捕 公司日常经营目前运作正常

卓翼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夏传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于10月28日被宁波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夏传武先生已分别于2018年5月、2018年8月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具体职务。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管理层稳定。公司管理层将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5丨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会因新冠疫情实施全境封锁措施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在呼唤”投资论坛全体会议上表示,俄当局清楚应采取何种措施应对新冠疫情,不打算因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全面限制,即可能导致经济和企业运行实际完全停滞的全国性封锁措施。

普京同时强调,如有客观必要,不排除未来根据医学建议及具体地区和城市的疫情实际情况,做出合理且有针对性的决定,以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确保企业持续运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