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北巴东一冷链货车侧翻倒出8吨可疑猪肉冷冻物,官方:已做无害化处理并启动异地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7:01:1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巴东发布,昨日(10月28日),209国道巴东段发生一冷链货车侧翻事故,导致所载货物倾落。经网民举报,倾落货物疑似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经查,倾落货物为冷冻动物产品(猪胎盘、胎猪、腺体、淋巴等),重量8220公斤。货主为河南省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雇用鞠某生将货物由河南省送往四川省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运人称,用于动物饲料原材料。由于G42高速核桃树大桥货车限行,于28日10时左右在巴东北驶下高速,绕道往G50高速方向行驶,途径巴东县官渡口镇乐乡大道109号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巴东县公安局已对交通事故成因及责任进行调查认定,无重大伤情人员。

今日上午,因现场倾落货物系冷冻物品,易腐烂变质,相关部门已按程序对货物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目前,巴东县人民政府已组成调查组赴河南、四川等地对所运输的冷冻动物产品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事故现场已进行清理、消杀,国道已恢复畅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