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员工体检查出肺部结节,常熟银行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3:11:1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0月29日,常熟银行就社交媒体上有信息称“常熟银行员工体检出现肺结节”一事发布情况说明。

常熟银行表示,2019年7月,常熟银行金融科技总部入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办公场所投用前,常熟银行已委托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今年6月起,常熟银行分批组织员工例行体检。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员工更为关注肺部健康,常熟银行在今年例行体检中加入了肺部CT项目。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有员工在体检中发现存在肺部结节情况,发帖人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

常熟银行称,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并邀请员工代表参与,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欢迎员工随时与该行积极沟通并反映问题,共同解决健康关切。

股价方面,常熟银行股价已连续多日下跌,昨日盘中一度跌停,收跌9.84%。今天盘中延续跌势,截至发稿跌超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