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同一天三场发布会 三部委答每经记者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01:01:12

“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可能带来的生态环境影响,近年来在加强生态环境的适应能力方面,我们做了哪些工作?”

“‘十三五’期间,如何通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据媒体报道,不久前青岛出现的感染源来自大港的两名码头工人,最近,新疆喀什也出现疫情,请问在秋冬季做好疫情防控方面,交通运输部有哪些举措?”

10月28日的三场发布会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别提问生态环境部、国家卫健委、交通运输部,三个部委相关负责人均作出回应。

一天三场发布会,每经记者场场提了问。这背后,体现了政府部门与新闻媒体互动、交流的频繁。实际上,信息时代,政府部门与新闻媒体互动、交流的渠道越畅通,越有利于信息流、资讯流的快速传播,越有利于各项政策、措施的实际“落地”,也是信息时代避免各种谣言、虚假信息的有力“武器”之一。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三个部委就上述提问具体回应了什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可能带来的生态环境影响,近年来在加强生态环境的适应能力方面,我们做了哪些工作?” “‘十三五’期间,如何通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据媒体报道,不久前青岛出现的感染源来自大港的两名码头工人,最近,新疆喀什也出现疫情,请问在秋冬季做好疫情防控方面,交通运输部有哪些举措?” 10月28日的三场发布会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别提问生态环境部、国家卫健委、交通运输部,三个部委相关负责人均作出回应。 一天三场发布会,每经记者场场提了问。这背后,体现了政府部门与新闻媒体互动、交流的频繁。实际上,信息时代,政府部门与新闻媒体互动、交流的渠道越畅通,越有利于信息流、资讯流的快速传播,越有利于各项政策、措施的实际“落地”,也是信息时代避免各种谣言、虚假信息的有力“武器”之一。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三个部委就上述提问具体回应了什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