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海南三亚10家中介3家开发商被查处,4人进黑名单

2020-10-28 19:36:09

每经AI快讯,近日,海南三亚住建部门通报2020年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情况,共检查在售楼盘60个、中介机构门店50家,约谈开发企业4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

据通报,王某娟等4人明知不具备购房资格的前提下仍认购三亚市房产,5年内不得在三亚市购房,并列入三亚市诚信体系黑名单;3家开发商在明知购房人无购房资格的情况下,仍与其签订认购协议,违反了海南省房地产调控政策,存在违规销售以及部分项目未及时网签的情况,被暂停1个月网签备案资格,限期整顿经营销售行为;因违规开展销售代理业务,未按规定办理经纪备案、变更及注销手续等问题,取消三亚仲春置业有限公司等10家中介机构备案资格,1年内不得在三亚市办理备案手续。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