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北能:深交所向公司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21:12:33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28日,深交所向*ST北能(SZ 000803,收盘价:14.9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10月22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针对“重组报告书披露,你公司与合作方江阴北控禹澄环境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信真华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并约定,自北控禹澄、北京信真华支付标的公司16.19%股权收购价款之日起18个月内,你公司有权以现金方式向北控禹澄、北京信真华收购其持有的标的公司少数股权;如你公司未在18个月内收购北控禹澄、北京信真华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则北控禹澄、北京信真华有权单独或共同向你公司发出要求其立即收购其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的书面通知,你公司应当在收到该等书面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付清全部股权收购价款;相关收购价款均以合作方在本次交易中受让标的公司股权的交易作价为基础计算,合作方持有期限不满1个月或6个月以上时你公司需在交易作价的基础上按年化利率8%额外支付资金成本,合作方持有期限1个月以上但不满6个月时你公司需按固定比例4%额外支付资金成本。此外,重组报告书显示,如果北京通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前向北清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发出书面通知,要求北清热力以本次交易中标的公司的交易价值为作价依据收购其所持有的标的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则北清热力同意进行收购,届时将由北清热力与北京通政于2021年1月31日前就该等股权转让事宜另行签署书面协议”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本次交易未一并收购相关合作方拟收购的16.19%股权和北京通政持有的标的公司7%股权的原因,后续收购是否与本次交易构成一揽子交易及其理由。”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1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ST北能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收入、电力运维、新能源电气设备、房地产开发经营、高压电极锅炉供热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37%、14.82%、9.84%、2.64%、0.32%。

*ST北能的董事长是匡志伟,男,43岁,管理学硕士。 *ST北能的总裁是谢欣,男,43岁,在1998年6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金融专业,并于200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房地产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