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石化机械:ITC对公司下属子公司终止337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1:54:08

每经AI快讯,石化机械(SZ 000852,最新价:4.61元)10月2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发布了《关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下属子公司开展337调查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美国Varel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LLC(以下简称“Varel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指控公司下属子公司Kingdream Public Ltd Co(江钻公司)和美国TaurexDrill Bits LLC(Taurex 公司)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337调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2020 年 7 月 1 日决定对涉及江钻公司的特定完井钻头及其下游产品启动337调查。

公司对本次337调查高度重视,聘请了专业律师团队和专利中介机构积极应诉。2020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ITC关于彻底终止本次337调查的通知。目前Varel公司已撤诉,ITC决定终止全部调查。

2020年半年报显示,石化机械的主营业务为石油机械、油气管道、钻头系列销售、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84%、26.01%、13.42%、5.73%。

石化机械的董事长是杜广义,男,57岁,汉族,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 石化机械的总裁是谢永金,男,57岁,汉族,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石化江汉石油管理局第四机械厂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副总工程师、副厂长兼总工程师,中石化江汉石油管理局副总工程师兼第四机械厂厂长、党委副书记。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