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 | “章盟主”逆势抄底医药白马股;“割肉王”抢筹15连板半导体细分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7 19:43:51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指数有所反弹,但权重股依然表现疲弱,市场仍是弱势格局,不过券商股略有初步止跌迹象,所以此处没有必要过分看空大盘。大盘近期持续弱势震荡,究其原因,应该是等待不确定因素消除、靴子落地,市场可能要进入11月份才有明显的机会。个股方面要精选,寻找创业板个股的快速波动机会,尽量低吸而不追涨。那么在今日的游资又有怎样的动向呢?

天坛生物盘中跌停,机构席位砸盘“章盟主”抄底

天坛生物: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买入7267.64万元;

天坛生物:沪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2208.37万元;

天坛生物:机构专用席位卖出5257.68万元;

近期外围遭遇第二波新冠疫情,感染人数也不断攀升。受此影响,医药板块也出现了较大的波动,昨日天坛生物盘中曾一度涨超9%,不过好戏不长,今日天坛生物盘中遭遇跌停,之后被抄底资金撬开跌停,收盘下跌8.72%。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席位上,机构专用席位卖出5257.68万元,另外沪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2208.37万元;而在买入席位上,“章盟主”所在的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买入7267.64万元。

据了解,公司经过两次重大资产重组,浆站资源和综合实力增强,成为中国血制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收入、净利润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批签发量增长明显,主要产品静丙和白蛋白市占率位居国内首位。

“割肉王”联手华鑫深圳分公司巨资抢筹半导体细分龙头

新洁能: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9062.11万元;

新洁能:华鑫证券深圳分公司买入9057.67万元;

新洁能: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095.62万元;

新洁能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8英寸芯片工艺平台,对MOSFET、IGBT等先进的半导体功率器件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的先行者之一,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功率器件十强企业中唯一采用fabless模式的厂商。客户已覆盖宁德时代、中兴通讯等各领域头部企业。当前国内MOSFET、IGBT等中高端功率器件亟需替代进口,公司是国内率先掌握超结理论技术并量产屏蔽栅功率MOSFET及超结MOSFET的企业,同时通过与华虹紧密合作已首发12英寸平台的MOSFET产品。

新洁能自从上市后一直未开板,今日是其第十五个一字板涨停(不含上市首日),不过今日该股盘中放量,量能放大20多倍。盘后数据来看,“割肉王”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9062.11万元,华鑫证券深圳分公司买入9057.67万元,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095.62万元。

“著名刺客”出击三只股,两只20%涨停,一只对倒出货

会畅通讯: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775.91万元;

会畅通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488.44万元;

会畅通讯: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115.18万元;

华自科技: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21.47万元;

华自科技: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944.98万元;

华自科技:中国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买入1482.79万元;

华自科技: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卖出2183.75万元;

江龙船艇: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506.81万元;

江龙船艇:华福证券温岭万昌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206.53万元;

江龙船艇: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2089.21万元;

近期“著名刺客”所在的席位尤其活跃,频频现身创业板涨停板龙虎榜,昨日“著名刺客”所在的席位斩获了三只20%涨停板,今日该席位斩获了2只20%涨停板,另外一只盘中涨停后被砸盘。数据显示,会畅通讯今日强势涨停,其中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775.91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488.44万元,“著名刺客”所在的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买入1115.18万元。另外军工老龙头江龙船艇也强势涨停,席位来看,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506.81万元,华福证券温岭万昌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206.53万元,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买入2089.21万元。

不过相比昨日“著名刺客”斩获三只20%涨停板,今日华自科技开盘一字板,之后在上午10点30分之后被资金砸盘,而买入席位上,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21.47万元,中国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买入1482.79万元。而顶级游资“著名刺客”所在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却在华自科技席位上玩起了对倒。其中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买入华自科技1944.98万元之后,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卖出2183.75万元。

长春高新: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60653.63万元;

长春高新:华泰证券上海普陀区江宁路买入10031.04万元;

长春高新:三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9301万元;

长春高新:深股通专用席位卖出35073.96万元;

华鹏飞: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2255.44万元;

华鹏飞:华泰证券台州中心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1538.79万元;

华鹏飞:东兴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293.45万元;

上海凯鑫:长江证券佛山南海大道买入2549.40万元;

上海凯鑫:东方财富证券昆山前进西路买入1265.45万元;

戴维医疗: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477.75万元;

戴维医疗: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1601.97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资情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