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NASA揭晓重大新发现:月球阳面首次发现了水 或有助于深空探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7 12:24:11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10月26日称,他们在月球阳面发现了水。而先前,人们相信只会在月球表面的阴冷区域发现水分子。数据显示,有浓度为100到412ppm(百万分率)的水、也就是约相当于一瓶12盎司的水,锁在一立方米的土壤中,并分布在月表各处。NASA计划在2030年前在月球建立可持续的人类存在。新的研究表明,登陆月球可能比之前想像的要容易得多。现在看来,那里有望解决饮用、燃料供应和其它用途所需要的水。

每经编辑 祝裕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1026日称,他在月球阳面发现了水。而先前,人相信只会在月球表面的阴冷区域发现水分子。数据示,有100412ppm(百万分率)的水、也就是相当于一瓶12盎司的水,在一立方米的土壤中,并分布在月表各NASA划在2030年前在月球建立可持的人存在。新的研究表明,登月球可能比之前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在看来,那里有望解决用、燃料供和其它用途所需要的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