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乳山一公务员用母猪发情激素在办公室“投毒”?当地公安局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6 18:24: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近日,一则关于山东威海所属的乳山市统计局“投毒”的消息,持续在网络上发酵。

这条消息称,“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意,为了报复社会他在网上购买了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统计局所有的办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源。”

对此,据封面新闻报道,记者致电了乳山市多个部门了解情况。乳山市统计局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其事,但网上传言夸大其词了。而据潇湘晨报报道,乳山市公安局回应称,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知情人称作案人员为“普通工作人员”

据封面新闻报道,网贴声称,作案人是一名乳山市统计局在职公务员,原因是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意。

“(作案人是)科室的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也不是领导或负责人。”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他见过这个人,但接触很少。此外,他还提到,赔偿工作都是在进行,可能进行地比较慢。

“目前侦查已经结束了,进入了检察院起诉阶段。”封面新闻记者也联系上了乳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了解到投放物质是一种激素。但是否是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她表示并不清楚。“网上那个帖子我看到了,有一定的夸大和编造虚构的内容。”

此外,记者联系上了乳山市宣传部新闻科。对方表示,有媒体向宣传部了解情况,如有新情况发布,他们将及时向媒体沟通。

警方回应:确有此事,正在调查

据潇湘晨报26日报道,近日,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网购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开始,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

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回应记者,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封面新闻、潇湘晨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